close




Cold Stone 很酷的翻譯,好像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 =
美國的酷聖石冰淇淋終於也在台灣吃的到了,主要特色是從冰淇淋到配料都可以自行搭配、組合,
例如: 冰淇淋口味有奶油/巧克力/薄荷/起司蛋糕/無脂/咖啡/香蕉/香草/草莓/蛋糕,而配料分四類, 冷凍水果or糖果or堅果or醬料, 可選一種冰淇淋搭配一種配料
當然可以配多種料, 每多一種口味就是$15 而原本就有的口味,也可以變化。裝冰淇淋的方式也有盒裝與多種餅乾可選擇。

很特別的一點是他們會拌冰,拌冰是在零下9度的花崗岩石板上攪拌冰淇淋與配料, 就跟一些鐵板燒餐廳推出的鐵板冰淇淋噱頭一樣的,的確冰淇淋比起其他的口感來得更緊實、綿密,而且不易融化。

最近迷上了7-11的30元集點,原因就是要去兌換Cold Stone的冰淇淋買一送一 XD,另外在買時,沒想到全店的店員就唱起了歌來,頓時讓我傻眼 = = ,不過也完全感受到店裡開心的氣氛。

最近很常看到他們外面大排長龍,特別是很熱時,看到就不想排 = =,他們家的甜度有比較甜,所以在搭配口味時要留意會不會過甜,想減肥的人要三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