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到這標題是不是以為,哈利波特又有新作要出了 = =
拍謝,是一間特別的美式的餐廳,叫麻瓜。某天在找一個可以好好坐下看個書的地方,不小心發現的,一進去親切的服務生溫柔又輕聲的招呼。心想,來對地方了,不但安靜而且又有好聽的輕音樂。

因是下午時段,沒有正餐的供應所以僅點了下午茶套餐,只是下午茶除了好吃的南瓜派竟還搭配嫩雞,難怪美國人比東方人胖的多 XD; 因為來這邊的目的是看書,所以拍的不多,問了服務生是否可以拍照,只見她們用甜美的笑容點頭,似乎早知我會問一樣...,我的臉是有寫字就對了啦 zzz

整體的空間很有fu,很多小地方都很精緻,又乾淨,因為我看有人至少從我坐下來,擦到我快走了還在擦...(當然不是擦同一個地方 =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算補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