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jpg
我愛打藍球,對於國內SBL的球隊喜愛的部份都不同;不可否認台啤隊因黑人的關係,用娛樂背景來讓大家更認識台啤隊,也造就了對他們更深一層的認識...





因為8/5 親切的文英阿姨因肺腺癌末期,離我們遠去。又加上台啤隊這位林宇成老師用對籃球的熱忱,來面對因胃癌讓生命只不到一年的自己... 我才會想貼此影片,特別是在目前水滿為患、許多地方與人員都有災情的颱風天 = = 。

而這類沉重的文章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逃避、不回應! 但是,難道這樣事情就不會發生? 文英阿姨、林宇成老師他們希望得到癌症嗎? 問問所有目前躺在醫院的人,他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既然無法預測、規避風險,那就只能讓風險帶來的損失能降到最低,平常別忽視飲食的均衡攝取,煙、酒能少則少,運動每周至少三小時以上,一年檢視一次個人與家庭的保單是否足以應付許多突發的費用、支出,或是把險種的比例做適當的調整...等等。

其實,我們都不喜歡天災與人禍。如果,我們都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剩下的就交給命運去決定吧,因為我們盡力了,也不會有什麼抱怨。也希望今天開始大家生活上能更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