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一個店名!!! 不過裡頭的東西更是令人驚豔,怎說?
因為它們對於要吃的美味之外,她們也同時重視到了如何吃的賞心悅目...


從餐前的冷盤、正餐、到餐後的甜點,她們的堅持都在每一道菜中表露無遺。這是我最大的發現,以前這系列的餐廳 (麻葉) 是根本不會如此用心;充其量就是滿足你吃飽罷了,真的!!!




一坐下服務生就親切的介紹如何點餐,其實我一看Menu就覺得不用介紹了,因為設計清清楚楚的套餐組合,如何搭配主食、附餐,價格也一併簡潔化秀出來,第一次來的也很易懂,還在餐前特別招待我們招牌酸梅汁,超解渴的...有一個還白目的要求續杯 = = 沒想到店家二話不說沒多久就送上來,太阿莎力了這間店真的會成功。整個套餐以量來說一個女孩子會吃不太完,所以建議飯吃少些先用主食,南瓜湯、蒸蛋、肉絲捲...還有特別的高麗菜佐以芝麻醬,這樣的配法在其它的店中是較少見的...嘖嘖嘖~ 真不錯吃!

DSC_0202_s.jpg 

老東西、新思維,這是她們的理念,其實這些料理都不難,但是要組合起來讓客人覺得有口味、視覺上有新鮮感,那就有難度了,整體的消費一個人約在250元不到,個人覺得划算,而且沒有限制時間用畢,更更重要的是沒禁拍照啦,哇哈哈哈!!! 另外有個類似主管的男性會不定時的巡視每桌有何需求,而且會主動開口與你交談,說明當下你正在用的餐點為何如此做...聊完又帶著笑容離開,這種要在五星級才較常看到的桌邊服務竟也發生了,總之,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吃吃體驗看看囉!!!

DSC_0156_s.jpg



 DSC_0206_s.jpg

他們的部落格 麻葉
他們的官網 麻葉集團

台中市大光街162號 (近文心路與公益路口)
04-23263322





人氣大募集,集氣集氣,謝謝~



延伸閱讀
    【美食】烤肉不一定要自己準備
    
      Jaren 3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