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計劃再去吃別間分店,所以先來個預告  (屁!!! 明明就是在混新帖 = =)   Mr.38 蠻有趣的店名,本來文章標題想取 "一切好38" ><,想想算了...






這間在台中算小有名的咖哩專賣店,開了幾間分店而這間是最小的,因為在一中商圈寸土寸金,想大也有限。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都在水準之上,堅持現做的藍帶炸豬排、特濃稠又夠味的咖哩、蛋包飯的蛋還是很嫩的約五分熟 = = 、麻辣涼拌小黃瓜、透嫩的牛肉燴飯...等。對了!!他們的湯一定要說一下,原本以為就簡單的紫菜湯,大不了味增湯...但,一打開竟然看到枸杞、木耳,佐以瘦肉、荀條去煮的清湯... 喔不,還真的蠻好喝的 XD,其實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吃,價格又中等,推推!!

DSC_0090.JPG

DSC_0084.JPG

DSC_0032.JPG

裝潢是這邊另人印象深刻的另一部份,除了剛說的 "一切好38之外" ,整體的設計偏幽默、輕鬆的調性,都扣著38先生這個形象去延伸相關的物品,人員服務不錯而且都是帥哥 (怎沒美女...),出餐速度超快看得出來訓練過的,因為這邊的學生多又是著名的商圈之一,不快點就賺不到了,哈哈!

DSC_0043.JPG

DSC_0033.JPG

凡事別看得太嚴肅、太教條,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或許結果會比原來更好哦!! 阿38啦~~

# 營業時間: 10:30 AM ~ 22:30 PM
# 電話預約: 04-22230866
# 傳真號碼: 04-22230826
# 門市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一中商圈)
# 其它事項: 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店內共 65~80 個座位數

Mr.38 官方網站








Related:
    【美食】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