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氣餒、別氣餒,相信有在看棒球的人,對這個標題應該不陌生吼...
現在戰局雖然對中華隊不利,但我們還是要暫時忘記過去四場的結果,為接下來的二場做好應有的準備。畢竟這是運動家精神,也是要贏得國際間尊重的時刻,每個選手都是代表二千三百萬人的形象;遠在台灣的我們當然也該義不容辭的幫他們加油。

今年奧運棒球的戶外轉播從北到南,有很多地方可以貢獻你的熱情,PTT上這次發起了約三十人一起到老虎城去加油、納喊,七點開打的場次,四點就開始去佔位置,深怕錯失了最好的觀賞位置,連水壺、外套、統一牛奶 = = 都拿來佔位;還有、還有...助陣用的加油棒、喇叭、哨子,連國父遣像都拿出來掛著剋敵,喔不!!! 真有你們的。

一連坐了快五個小時,我...我...真的快受不了屁股有夠痛的啦 >< ,又不好意思站起來檔到後面數不清的人,只能用很彆扭的姿勢讓自己別麻掉,吼吼吼 拼了啦!!!

對了,來支持的人有老有少,有粉優滴美眉、也有超可愛混血的小女孩兒,其實大家還是很愛中華隊的,都別氣餒嘿!!





(全壘打、盡情搖擺...)



延伸閱讀
   【心情】中華棒球隊絕不閃躲經典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