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為何是手機版呢?!
因為...打球又忘了帶相機了啦 zzz ,話說上次才好不容易記得帶,這次又給他忘了 = = 身邊只剩手機可用了,對焦不準請多包涵(我努力了) XD 。不過,這次重點不是打球,是東海大學這邊的商圈不但有好吃又有好逛的,今天先介紹四個不錯吃、喝的 (這..怎變成了食記,文筆不好請見諒)。

在台中有名的北回木瓜牛奶在這邊竟偷偷開了一間...,眼光果然快、狠、準,口味方面除了特殊的濃郁、香之外,我覺得是他們在裡頭放了小碎冰,木瓜汁若在常溫時間拉長會有苦味產生,所以這種小碎冰不但延長了新鮮口感,更讓我們喝的人不用急著喝完,大約可放3個小時左右。

這攤新疆來的傳統羊肉串是很有口碑,從遠遠的地方就聞到了空中飄著孜然粉混著微腥的羊肉味,這一攤賣的不只有羊肉,還有牛、雞可供選擇,一靠近只聽到老闆熟練地一邊烤、一邊說:把要的放上來烤架就好... 我好奇的在想,這麼多人他怎知誰是誰的? 正在猶豫時老闆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 = = ,又看了一下我說了同樣一句話,好吧放就放,他又問了我要不要辣? 中辣,大聲的說 (還是怕他記錯人 ><) ,我要看看老闆到底會不會記錯人,我算了一下,約有五、六組人在等也。約莫十分鐘過去,老闆將裝好的某一包交給我,給了錢後,我看了一下數量、吃了一口,嘖嘖,這種算是特異功能嗎? 這麼多人又每個都不同...唉,只有佩服二字。

老二的塩水雞,是這邊好吃的指標之一,曾經在台北也有吃過不錯的塩水雞,和這邊算是各有千秋,點了我最愛的脆筍、嫩豆腐、滷豆干,中辣 (哈哈,今天吃點重口味),混在一起佐以大量的小碎蔥,
喔不~~ 如果以後吃不到的話,該怎辦??? (真欠打的一句話)。

最後一樣是另一個粉好吃的炸雞米花,每次來都會光顧,因為他們的雞肉很嫩、炸得又酥脆,熱燙時咬下去肉都會讓你覺得,有甜汁溢出來,建議買50元一份,因為30元太不夠吃...。

整條街其實還走不到一半,好吃的還有很多呢! 下次再介紹吧。Joy 其實我是很喜歡小吃的啦,呵呵。

不過,我得節制才行 = = 聽說運動完後吃東西會吃得更多 (嚇),嗚,好不容易瘦了捏,那...再去打三小時的球好了,哈哈哈 (想太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