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很多請耐心等候) 

繼上一次買了 Trance之後終於還是又相中了一台公路車了
二種完全不一樣的單車,給我二種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這不是廢話嘛) 
Trance 是全避震的車,跑山林越野很過癮
而公路車則是都沒避震,很紮實的動力輸出,騎起來很輕快
一直很想要買公路車,所以之前也研究了好久
之前的預算是4﹣6萬元的公路車
比較喜愛的有 Giant TCR C3 , TCR Alliance ,和SCOTT CR1
之前差點要買下去了,但那C3的顏色我不喜歡
雖然今年的白色 TRC Alliance 還不錯看,但又想買全碳纖維的車
因為公路車不會跑去off road,更不可能拿來跳,比較不擔心會有摔車的顧慮
怕因為那麼貴的東西被摔而心疼,所以公路車買全Carbon的是不錯的選擇,
而SCOTT CR1又有點貴,買不下去
就這樣遲遲沒有動作,直到有一次飛貨機到了美國德州﹣達拉斯(DFW)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出國時我都會帶著我心愛的小蘋果電腦出去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在到DFW之前我先在安克拉治(ANC)睡了二晚
結果走時竟然把電源線忘在 hotel 了,而這次的機長跟我很要好,我們一起飛這9天很愉快
他買了一台17吋的全新 SONY NB,很重的從台北帶出來要好好玩一玩
結果他更慘,因為他的電源線打從出家門就沒帶,就這樣帶著好幾公斤的高科技“石頭“
跑來跑去9天,就這樣我們二人到了DFW都沒事好做,只好每天相約去逛MAll
不逛還好,一逛就惹禍上身,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這台全碳纖維Bianchi handmade in Italy
義大利手工製全碳纖維車架配上Shimano 公路車最頂級 DURA ACE
我看到了她的美麗身體曲線,剎那間完全無法招架,連機長說他不懂單車的人都覺得很美
這義大利美女,實在美的不像話,不自主讓男人有那擁有她的衝動
好在小弟早就曾經嚐過風情萬種的義大利情婦(愛快羅密歐)
見過事面的,早有了比常人多了那點定力
當下拿起我的 Canon EOS 5D 拍了幾張赤裸誘人的照片後
雙眼快速閉合,當下馬上就口唸“南無阿彌陀佛“百遍
且心中同時祭起聶風“心若冰清,天塌不驚“的“冰心訣“
待三魂五魄回來了30﹪,雙腿有所回應時,不加思索馬上來個迴馬鎗
此時雙手也打出了一招“九指神丐“所傳“降龍十八掌“之“亢龍有悔“
再一提真氣跳出了三丈之外,這才險險的逃過一命,不可不說驚恐,小弟如今憶起還心虛膽怯
可見當時刀裡去血裡出之場面兇險

兵戎相見之場景如下(未滿18歲及有心血管疾病者請行斟酌)

Bianchi - 928 C2C w/ DuraAce Kit(07)

large Image

Matrix Code: B7Biac2c928DAC

There’s carbon, and then there’s Reparto Corse carbon. On the 928 Carbon, the difference comes to life mile after mile, uphill and down, through twists and turns. The frame uses a special high-modulus carbon fiber for strength and rigidity not attainable with ordinary carbon bikes. By unifying the down tube, seat tube, and rear monostay, the 928 Carbon more efficiently transfers your power to the rear wheel. For all its stability, the all-carbon composition gives you something more: a smooth, quiet ride.
Smartly equipped with Shimano Dura-Ace components and Mavic Ksyrium wheels, the 928 Carbon represents a choreographed balance of control, acceleration, durability, and long-distance comfort.

Frame 928 Carbon Monocoque - sloping geometry
Sizes 50/53/55/58/61
Fork Bianchi FF9 Full Carbon 1-1/8"
Stem FSA Carbon Pro Alu/Carbon
Handlebar FSA K-Wing Carbon Aero
Brakes Shimano Dura Ace
Crankset FSA SL-K MegaExo Compact, Carbon 50/34
Bottom bracket included in crankset
Headset FSA Orbit CE Plus
Rear Derailleur Shimano Dura Ace
Front Derailleur Shimano Dura Ace
Shifters Shimano Dura Ace
Chain KMC DX10SC
Sprocket Shimano Ultegra 12/25
Wheels Mavic Ksyrium Elite silver
Tires Continental Grand Prix 4-Season 700x23
Seatpost FSA SL280 Carbon Pro 31.6mm
Saddle Fi'Zi:k Aliante Gamma Ti
Pedals none
Bottle cage Bianchi Carbon DR.Dobermann Color Carbon Celeste Shark Retail Price $4,199.99




fi'zi:k的座椅,後來才知道這椅子不簡單


MAVIC 垂直編法的幅條式鋼線


手工Carbon粗壯的五通


Continental 的輪胎


MAVIC Ksyrium Elite 輪圈


MAVIC Ksyrium Elite 後花豉


FSA Full Speed Ahead 的Carbo大盤


Shimano 公路車最頂級 DURA ACE 後剎車


MAVIC Ksyrium Elite 前花豉


Shimano 公路車最頂級 DURA ACE 後變


美麗的前車架 C2C 意思是 Coast To Coast ,這台車特別適合騎長程


車型編號 928全碳纖維車架


MAVIC Ksyrium Elite 輪圈及Continental 的輪胎


53cm 的車架配我175cm身高


也是 FSA 的碳纖維坐管

當天全身而退,回到了 Hotel 想著明天就要飛回 ANC 了到時就有 NB 的電源線可以用了
結果人算一如天算,那天的貨機硬生生被 Cancel 掉,結果我跟機長又去逛 Mall 了

到了 Mall 裡那家單車店,知到不能再去了,但那曼妙的身影已經在我夢中迴盪了整晚
想必是昨天已然中了內傷,突然間心志失去了一段時間,再度清醒時已經到了這個畫面了
這美人怎麼會從展示架上下來到維修間,老闆怎麼會問我要送到那去呢
方才那失去的幾分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努力的回想,憶起失去記憶的那前一秒,我又看到了她,然後我就昏到了
(後來記起了在海上的老水手都知道的一個故事,那就是若在海上看到漂亮到要人命的美人魚一定要閉起眼睛而且要把耳朵摀住才不會被迷惑住)
忘了這個故的慘痛代價就是要每天都要騎這義式美女,直到她身材變型之前都不可以換
這時耳朵邊老闆還一直誇這碳纖維是很堅硬的質料,用一輩子都不會壞的,啊‵這是我的命運哪‵
還有全天下美女都有同一個特點,那就是很“貴“
這個月的薪水扣東扣西再到此刻算是打平,沒了



以後還不知道養她要花多少錢呢?


原本的那個FSA龍頭太長了點110的,而且不好看,我要老闆幫我換這個BINACHI碳纖維90mm


然後又跟老闆凹了LOOK KEO 紅的卡踏,還有 Bianchi 碳纖維水壼架組
在美國其實很難凹的到東西,而且還是在 Mall 中的大運動用品店中


最後老闆還開車幫我送到 Hotel ,人真是好


她一出來時,我看到昏了,站不穩,在倒地前那一剎那按下了快門


然後再一張


站好了馬步再來拍個開箱照吧 


她的下半身


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妳的臉

到了安克拉治打算出去好好的給她騎一騎
結果外面的天氣是這樣

看看左邊


再看看右邊


再看一下這細胎,好嘛,出去騎在冰上一定會摔成爸媽不認識我的樣子


回頭看看溫暖的 HOTEL ,聽到暖暖的呼喚著我回去,但我豈是貪生怕死之輩,打打雙頰
把精神抖擻了起來,頭一回就往 HOTEL 裡面走回去了喂!come on 很泠耶


回到台灣家再跟她好好洗個澡吧,是拍照的時候囉(等一下,我不是 陳X希 啦)
接下來就好好看看她的祼照吧 (EOS5D不在,用我的 SONY 小 T7拍的)


車把也有 Bianchi 的 Mark,真帥


義大利手工製的耶


整車除了 Shimano Dura-Ace ,其他的都是 FSA 的零件


從裙下往上拍,像不像一雙穿著迷妳裙大開的美腿呢口水都快流下來


義大利工藝 Bianchi 3D一體成型純淨的元素碳纖維


坐管也不惜成本的多加了一個原廠 Bianchi Mark


FSA Carbon 坐桿


跟老闆要的 BIANCHI 水壼 
 

Dura Ace 的變速器


Jagwire 的線組


坐管後的埋入式藏線


車底下的埋入式的藏線


車底下的埋入式的藏線


這就是我說不簡單的地方,她連椅子也是義大利手工製的,而且弓為鈦金屬的


FSA 的50/34大盤,太好了,因為我住山上,沒有他就回不了家了,少了一筆換裝費


幅條式的鋼線及MAVIC的花鼓


最高級的 DURA-ACE 後變


CARBON 的後下支架,好棒的曲線呀


車子出力的地方


fi'zi:k 義大利手工座椅


配上 BIANCHI 綠


都 CARBON 的 ,要小心鎖,不多超過10NM ,但我怎麼知道呀


前龍頭


MADE IN ITALY 義大利製的喔


前剎及龍頭MARK


可握面積頗大的手把,對長程手麻有很大的避免效果,騎長程一定很舒服的手把



FSA碳纖維手把


漂亮的前岔


龍頭再一張


上管美麗的弧線加上埋入式的藏線


粗壯的下管加 Bianchi 的 Mark


標著全碳纖維 Bianchi 工藝車架的前岔加 Dura-Ace 的前剎


Dura-Ace 的前剎


連把手也都是埋入式的藏線


有別於一般的圓筒手把,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長方型手把


也是跟老闆換來的,Bianchi 90mm 龍頭,連下面墊的都是碳纖維的耶


埋入式的藏線車頭加 C2C Coast To Coast 的標誌說明了極適合長程騎


也是跟老闆要來的 LOOK KEO 卡踏


永遠都讓人臉紅心跳由下往上看的漂亮曲線


哇!看那美麗的轉折處的那些曲線,且連下管也是埋入式的藏線的


Shimano 公路車最高級 Dura-Ace 的變速器


Dura-Ace Flight Deck


後變及飛輪


大盤 


飛輪


MAVIC 垂直編法的幅條式鋼線,花鼓


龍頭


龍頭 



後下支架 


最後把車一掛上木箱上,什麼都不用裝,就放上去了,而且還滿穩的耶

原本還嫌SCOTT CR1太貴,結果買了一台更的貴的
我一向買東西都會先作足了功課才會買的,但這次是因為一眼看上就很喜歡
在台灣也不見得找的到了,也算是有緣吧,而且又是義大利手工製全碳纖維車架配上
Shimano 公路車最頂級 DURA ACE組件,OK啦,買了喜歡最重要,不是嗎?
只是現在心中盤算著,小女兒的奶粉錢又漲了,泡的時候少加幾匙應該不會被發覺吧?
但月底時不知道女兒若是光喝不加奶粉的開水可以撐得了多久
啊!沒關係啦!到時我帶她出去騎騎車就可以忘了很多煩腦了 
相信各位車友在騎車時也是跟小弟我一樣開心又可忘掉煩腦吧
看吧,這就是騎車的好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