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台味十足的店名,沒錯! 這間是以早期台灣背景為主要裝潢的店...
而我來這邊是臨時改變行程的 = = 所以也沒心理準備、也沒做功課 (還敢說!)

其實說這邊復古風有點太曲解了吳傳治先生他的用心 (台灣故事館的創始人吳傳治先生亦是台中餐廳【台灣香蕉新樂園】的總監)
他無非是想盡力將早期台灣的美留下來,讓現代人能在不是教課的環境下去了解文化背景,所以將用餐環境變化成過去的時空,也能結合現代人對過去的好奇心,如此香蕉新樂園就這麼來了。

這邊共二層樓、提供各種人數來店都有適合的場地,二樓有會議廳是較大的空間,一樓有包廂與2-4人適合的座位。比較多人推推的是這邊的水果茶,也有套餐提供,價位大約在 100-280 之間,不過就我來說吃不太飽...當下午茶的話是比較ok;另外如果當成是第一次見面的場所更是適合,因為這邊有很多可以當話題的點,以防萬一冷場的話就... = = ,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對這邊有很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爬一下文,三五好友就可以糾去坐坐了。

有發現我沒拍到吃的嗎? 其實是這邊太多可拍的了,結果拍到忘了有吃的...金拍謝 >< 這邊完全不禁止拍照所以就放開心慢慢把台灣的美拍回去吧,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補文,哈哈!!!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 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 
預約專線:( 04 )2234-5402 營業時間:AM 11:00 至 AM00:45 最晚點餐時間為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