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需要而買了 Time Capsule ,這是一個 Mac 最新出的備份解決方案,容量是 1Tg (1000g),不過蘋果出的東西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只有硬碟功能,它本身是一個無線(也是有線)基地台(簡稱 AP),也是IP分享器(提供家庭、公司要多台電腦同時上網),也是Swich Hub (同時串接三台電腦),更重要的是還能接 USB 接頭列表機,如此就可以用無線的方式做列印,不會被距離限制,更讚的是,如果你是使用 mac 的電腦還能夠讓它當成自動完全備份的機器,可以回遡到你想回到的時間點找你要的檔案資料。這麼多的功能卻隱藏在簡約設計的外型之下...

當然,喜愛用Mac這麼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最主要的就是它的穩定、不易中毒,我想這是很多PC族心中永遠的痛,我以前也是痛過來的 = =,再來就是他們的工業設計能力真的是無話可說,一次又一次的證明,好用之外還能有優雅兼具設計感的外觀,就連包裝盒都曾得過獎...

「從人性出發。」
「從人們的需求去瞭解、設計產品。」

這是他們最中心的設計理念。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了解看看 iPod 背後的蘋果到底是怎樣的滋味。
不過,有一點是我一定要提醒的,就是請先忘了 Windows (微軟)的毒之後,再來咬蘋果!!!

有興趣可以去 <官網> 看看

整個底座是防滑的塑料製成,而不是一般的四個點支撐。


光拆就會一步一步去觀賞他們的用心程度。


化繁為簡的說明,也是他們最在行的。





延伸閱讀
   【心情】為何吃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