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咖啡,推出新口味「發現系列」,於本週六下午一點半起,從信義新光A8-A11廣場開始,行動咖啡車要在台灣從北到南跑一趟!讓大家嚐嚐新口味的好滋味!

這次的免費試喝活動從本週六開始,一直到8/9(六)止,每個週末,星巴克的行動咖啡車都會開到定點,開始讓民眾免費試喝「發現系列」的新口味咖啡,因此本次活動稱為「跟我ㄧ起發現新口味」。

現在發現系列有四種口味:Milana 義式經典;Qandi焦糖那堤;Seattle那堤 ;還有從5/20開始試賣的新口味Paris無糖咖啡歐蕾。這幾款咖啡各有不同的風味,想一探究竟愛喝咖啡的民眾們,不妨看看行動咖啡車何時會開到你家喔!


「跟我ㄧ起發現新口味」行動咖啡車行程一覽表:


07/19(六) 02:00~05:00PM 未定

07/20(日) 02:00~05:00PM 未定

07/26(六) 02:00~05:00PM 台中新光三越(後側廣場)

07/27(日) 02:00~05:00PM 台中新光三越(後側廣場)

08/02(六) 02:00~05:00PM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A8間廣場

08/09(六) 02:00~05:00PM 高雄夢時代 東側廣場

活動時間:5/31~8/9 週末(詳見行程表)
活動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tw/discoveries/coffeer_car0.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