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00.jpg

就愛呷美食團這次的出團至 "起點義式廚房" 來舉辦第六次囉 !  話說前一晚還特地為了拍隔天的美食,充了一晚的電池,沒想到出門竟忘了連電池一起拿...



P1040317.jpg


歐不 !!! 結果就拿著沒有裝電池的相機到了 = = ,本來到了門口還看到斜對面有間柯達沖印店,心想太好了天助我也,三步併二步跑過去,天殺的星期日竟沒開,沖印店現在生意就不太好了還不勤勞點,機車! (一直碎唸,自己沒帶的還怪東怪西),也因此呢以下的圖片與影片皆由 Penny 與小剎友情贊助才有的 (感動中)

P1040382.jpg 
到了門口,第一次看到就愛呷美食團會有如此待遇,反射的把相機拿出來,想拍下這個感動的一刻,就是這時才發現我的相機沒電池啦...

P1040295.jpg
二樓的裝潢以綠色為主,用簡單來點綴空間設計 (因為不是很大)

P1040318.jpg
Sunca 把他的機司 Canon 30d 連同數個鏡頭趕緊在調校中 (我的心中又在嘀咕了 = = ,喔不~我的 Nikon D80不是我不用你哦...)

P1040307.jpg
希望給客人不一樣的三夯想法: 1夯/ 現榨現炒   2夯/ 價格便宜   3夯/ 用心服務 ,咳!! 4夯...

P1040302.jpg
每張桌子上都有鋪大面的紙張,又看到了蠟筆,這個想法不錯,讓客人在等待時可以有畫畫的機會! (不過,畫了一個半小時捏)

P1040316.jpg
哈,桌上又看到了令人感動的立牌,是就愛呷訂位的立牌哦! 我以為這朵小花是這個餐桌紙的裝飾,還真有特色,就跟Penny 咬耳朵說這件事,結果她冷冷的說:那是我畫的 = =  (金拍謝)

P1040314.jpg
雖然感動,不過原本是 Just Love Eat 變成了 Just Do Eat ~zzz

P1040304.jpg
故事是一種經典,這次每個團友應該也是有蠻多故事要說的。

P1040309.jpg
價格上是算有競爭力,左下方有看到加60元與加90元昇級嗎? 故事就是從這兒開始的...

P1040338.jpg
米蘭香煎菲力蘆筍清炒 (Evan、小抹、Sunca 點這道) 其它人點的因為送出來的時間距離有點遠,所以...

P1040328.jpg
升級的玉米濃湯

P1040325.jpg
升級後的發粿,哦不,是麵包!

P1040384.jpg 
以前來過客人的傑作,畫得真不錯

P1040377.jpg
小抹挑戰八人自拍,天啊原來小抹真的有練過,本來三個我就認為很難拍了,沒想到... 真是太佩服妳了!

合照.jpg

話說回來這次的美食團人數又創新高15人了哦,有些還要排到第七次去呢。當然美食團每次去吃東西總是希望是沒吃過的,可以順便去嘗鮮看看,但也因此會有些風險要自付...當然這次就這麼幸運!

怎說呢? 原本在去之前小剎還很高興的告訴我們,每人可以省60元直接升級 (可以多麵包、濃湯、飲料),我心想小剎真是不錯還交涉到了這麼好的好康,但到了現場後店家竟以對其它人不公平而用餐後的PIZZA來補償,說實話若我是小剎應該超級不爽,其它人是有十幾個嗎? 看板都做了難道不知我們是美食團嗎? 這意味的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再怎樣討好我們,也勝過花很多的廣告費用 (更何況可能還不花這個錢),結果大家在點自己要吃的餐時還一直問到底有沒有省60元,這不是多少的問題,而是這樣會不會讓其它桌的人,覺得我們是澳洲來的搶救貧窮大作戰 >< 。

另外,有二點要提出來的:
1、或許沒有一次接待過約十五人的感覺,在狹長型的二樓中應該把我們安排在底端 (短邊),而不是安排在長邊,這樣不但會讓往來的其它客人感覺有點吵,我們根本難與另一端的新朋友交談,結果變成了幾個小話題團體,也失去了交流的意義。

2、在送餐的調配上也出了問題,第一個與最後一個人所點的餐,相差了快一個半小時...這真的要去檢討、檢討。

除此之外,這次認識了新朋友,也很開心一起在美食團中用餐,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出來一起多聊聊。也多謝 kay 的建議沒有她,又怎麼能讓店家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呢? 謝啦! kay



第六次就愛呷美食團,成功! (大家還很不習慣這樣喊,哈哈) 吽~~~


後記: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或物,其實,起點義式廚房優點很多,例:
1、設置立牌 (門口與桌上) 也許是我們要求的,不過有配合的誠意也達到了我們出乎意料的好感。
2、服務生態度不錯。
3、用塗鴨的想法讓客人除了可以拿起蠟筆畫之外,還能夠把自己的作品放在現場做紀念,有可能因為如此會讓舊客帶朋友回來消費。

缺點就是: 信用不夠
這點如果一開始就做到滿分,後續的送餐、食物的口感...我覺得都可以接受,這就是人性行銷,希望店家能夠看到我們的建議。



這個網路時代很多事都無法掩飾的,只有勇於面對正反意見,來檢討、來進步,客人會看到誠意的,加油吧! 願你們能夠未來做的更好





==========================================

網站:起點義式廚房
店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0號
電話:  04-23016426
菜色:義大利麵、披薩(10%服務費)

==========================================



美食團團友的延伸閱讀

小剎       [團] 第6次 起點義式廚房

penny  【台中南屯】起點義式廚房

Sunca    Just Love Eat就愛呷美食團實錄

Evan    【就愛呷】起點義式廚房【Six】

小抹       起點義式廚房

Ally        就愛呷美食團~是我第一次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