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_s.jpg

DSC_0012_s.jpg
某天早上九點多朋友的手機傳來急促的鈴聲,接著便緊急用電話通知了幾個人後,也拉著我三步併一步的快速驅車前往不知何處,雖然我不知不過我想應該是很緊急的事吧...

一經詢問才知 Costco 不定期限量的松露巧克力到貨了,通知我朋友快點去採購,之前有聽說過這種巧克力很多人買,只不過數量上很少,而且又只有在 Costco 才買的到,變成現在一到貨很快就搶購一空。

說真的不誇張,從外面就看到每一個人手推車上都有數盒、數箱...沒買其它東西喔,到了賣場內更傻眼大家都用跑的往松露巧克力區,每個人好像殺紅眼似看到的就通殺(搬上推車),難道是不用錢的嗎 = = ?
聽說一卡只能買二個手提盒裝,若是這樣怎會看到一個人推車上有數箱... @@  不過,這個巧克力是屬於苦味的巧克力,而不是一吃就很甜的口感,也因此很多人會被吸引,當然價格上也是有一定的競爭力在,因為一個手提盒才399元,裡頭就有二盒,一盒裡又有二袋裝,據說一樣的數量在外面的單價要2000元左右... 真的差這麼多嗎? 其實我也不知也沒去求證過,因為這種不敢多吃 = =

DSC_0009_s.jpg
這個多吃真的會肥鼠人...

IMAGE_111.jpg
右邊這位小解啊,賣光了也不用這麼哀怨的眼神啊,妳已經買不少了也。

IMAGE_110_s.jpg
這時不管穿著如何的女孩子,一定都買很多。

IMAGE_107_s.jpg
這二位歐吉桑可能是在互吐苦水: 一早就被老婆挖來幫忙推推車...

IMAGE_106_s.jpg
這...這會不會多了點 = =

IMAGE_105_s.jpg
這位小解,好像比較守規距只買二個手提盒也...  不對!!! 下面還有一整箱 Orz

IMAGE_104_s.jpg
最後那位小解,眼神銳利似乎還在找落網之巧克力 XD

IMAGE_103_s.jpg
結帳要是要快速一點的,不然巧克力會溶掉。

IMAGE_102_s.jpg
反正每個輸送帶上幾乎只看到松露巧克力就對了 = = ,聽說現在不過是 10點 13分也




延伸閱讀
   【美食】誰說吃蝦不能優雅滴_易鼎活蝦(原大鼎活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