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日式和風 + Lounge bar + 美酒 = ?

或許這邊可以給些答案,爵色太鼓。
這間個人覺得是蠻有競爭力的時尚日式和風餐廳,它有分二種風情:除了中午、晚間 餐點都不一樣的菜色之外,也各有不一樣的感受,我個人是偏好晚上的感覺,內部裝潢以較暗的燈光搭配紅、黑色系的基調,所以也比較放鬆。在現場的幾個角落都有擺放大螢幕,播放和日本有關的節目,遇到特別節日或節目時也會改變播放方式,有次晚上看到有一桌日本人四人二男二女,年紀加起來應破200歲了吧我想,滿桌的佳肴和清酒,只見有一個老爺爺一邊用開心且道地的日語比著大螢幕跟老奶奶分享,一邊看到另一位老爺爺夾著少許芥茉的生魚片餵老奶奶吃,啊~~一口大大的滿足感在老奶奶的臉上,表露無遺。



這邊吃的部份第一個要提的是他們的廚師,好像也是老闆。這點很重要因為一間好的餐廳,廚師是最重要的起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句話一點也不錯,因為廚師對食材的近乎挑剔的龜毛,才能讓遠道而來的饕客們滿意而歸。






創作XO醬烤飯糰:是我看到蠻有特色的一道,因為名字就說明了它是個與別人不同的。烤的外表有微焦搭配著特製的醃物,裡頭有濃郁的醬味,女孩子的話一個吃下去可能會太飽,所以有點這道的人要衡量一下是第幾道菜了 = =。
有很多不錯吃的菜色,有興趣的人可以走一趟,會有更多驚喜。

超鮮生魚片

燒物串燒:太股本日串燒拼盤

握壽司

魴魚排+香酥炸蝦.

和風沙拉~~

烤魷魚

炸物、漬物







厚厚厚,看到黑板真的有莫名的喜愛感,可能是小學的回憶加上純手感的筆觸,
嘖嘖,用在這邊真的是有拉近與客人距離的用途,不但把菜色、價格工整的寫上去,
而且還省下了做成固定式的費用,又可機動性配合促銷做內容的變化,大加分!!









後記:
我覺得目前他們只有一間而且是在市郊,離市中心偏遠,
若能再多二家變成三角形分佈的話,對他們的宣傳會更有利,期待吧~


爵色太鼓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316號

TEL:04-26631188




人氣大募集,集氣集氣,謝謝!


延伸閱讀
    【美食】誰說吃蝦不能優雅滴_易鼎活蝦(原大鼎活蝦)

arrow
arrow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