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還蠻喜歡吃麵包的,特別是一個人很餓的時候,反而不會想吃其它的。
其實我這個blog不是要寫食記的捏 = =,只是都好像只有吃的可以寫,慘...應該接著要來寫減肥日記 XD

馥漫,這個名字取得還雅緻的,不過英文 FM Station 就給它跳 tone 了,我也不知為何這麼取。算了,重點還是吃起來如何比較重要,現做現賣、幾小時就出爐一次、自己有麵包師傅、有飲品、有精緻蛋糕、有內用區...等是馥漫的基本條件,麵包口感都很不錯,不過飲品與蛋糕一直都沒有吃過...,每次去都是買麵包 ><。

現在好像很容易就變複合式經營了,連安麗(Amway)、安泰(ING) 洽談區吃、喝製作的水準都和外面有得拼,消費者雖然斤斤計較,不過錢花在刀口上,若真的是不錯吃一點也不會手軟。 對了,還有一間很有名,但卻很低調的"洪瑞珍"不知大家有無聽過,下次來和大家分享 (謎之音: 剛剛,不知誰說不是食記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