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台中有很多有個性的小店,其實應該說還有很多是我不知道的才對...
像這間在台北新莊的黑師傅,相信很多人聽過、也吃過他們家的捲心酥;不過要吃到還不是普通麻煩...

1、訂購時間: 每周一到周五只開放8:00~11:00,每天僅三小時。
2、訂購方式: 僅能電話訂購,共四線電話,但是很難打進去,也沒有其他零售點。
3、以箱為單位,個人最多6箱,公司行號12箱,一箱12罐,不滿的話無法接單。
4、平均下了訂單後,約二個月的等待期 (排隊),輪到你的訂單時會打電話確認,而且要先匯款才會開始做你的,之後才會寄出。所以到手上約三個月左右的事。
5、總共六種口味: 巧克力、草莓、奶酥、花生、咖啡、黑糖。
6、最後,如果產能已滿載,有權不接單。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味覺是真的很濃郁、酥脆,當然每個人的評價不一定都正面,我本身也是持平看待,發這個文不過是有感而發,因為常聽很多人在抱怨這個社會怎樣之後,又提到千篇一律的話
"唉,時機歹歹做什麼也難做..." 這類的自我安慰,試問,時機何時又好過了? 好像也沒有吼... 像這麼多的怪咖商家又有把時機歹歹放在嘴邊嗎? 該漲價他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消費者還是會買單的。

因為,他們只往前看,就很單純的流程: 用好的原物料、做出好吃的東西、賣給喜歡吃的人、賺合理的利潤...等,如此簡單的道理而已。很多時候我們可能給自己太多的 "因為" "所以",而讓自己進步的機會,變得愈來愈少,其實真的要想想這個問題。

忘記說,我是訂咖啡、黑糖、草莓。有算過一罐約五十隻捲心酥,一罐的價格150元,也就是說吃一隻3元,會不會覺得貴就看個人了,
啊! 現在吃要很小心,餅乾屑別掉下去了嘿 (都是 CoCo) ~ ><"












延伸閱讀

【非廣告】徐婆婆的祖傳茶葉蛋_網路團購

【非廣告】金媽媽泡菜_網路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