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想不出適合的標題只好用這個 ><"
一定有人又在想照片怎又是吃的..,這就厲害了吧 (插腰大笑) 竟連去唱歌都是。哎喲,其實這是有苦衷的,因為沒有真的人給拍,所以都只能拍些靜物咩,機車!! 逼我說出來,嗚~來找來找。



現在的人好像要團體活動的話,唱KTV不是排第一就第二,從老到少無一幸免。因為會這麼說是代表 "哇嘛係常被揪的人"...

記得上次有提過好樂迪以前常被拿出來說的第一點就是: 餐點不OK,而另一同業在這點上似乎就做的比較好,當然吃的事見人見智啦,像我很好養就不太會用這個原因來評估好或不好
(難怪都拍吃的 = =)。

  R0016611.JPG

不過,團體在一起唱歌也有應該要注意的事,最常遇到的就是mic一到手上就給他莫名的黏住,頓時變成了個人演唱會 XD,大家可以各自帶開去拿東西吃了,該怎說好像又都不對,只好等著他唱到感覺肚子餓吧~ 當然這只是小小的事情,注意一下下就好了。像朋友就很喜歡找我去唱,因為...我都只會拍照,不會跟他們搶mic。

R0016602.JPG

常在想,有幾個可以讓唱歌變得更有趣的方式:
第一個就是,如果可以錄製自己唱的歌,而且結帳時可以把錄製CD買回家去。
第二個就是,能在去唱歌之前,該店的網站有專屬個人的點歌系統,這樣到了現場就不用浪費時間再找歌,而且還能設定間隔幾首才出 (才不會討人厭 ><)...雖然類似的服務曾有過,但業者總是沒能堅持很久,可惜。

R0016606.JPG

哈哈,如果你們還有其它有趣的想法,也歡迎提供,搞不好業者因此找上門合作呢(想太多zzz),之前參加過美食團,小剎要不要來個抖音團啊 = = 期待~~

R0016605.JPG

喝酒不開車,安全駕駛要有喔!!
不然..就給小黃賺吧,換來安全到家划得來啦!


好歌推推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妳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
心情







錢櫃_台中店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11號
電話:
22236666





Related:
   【心情】靚女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