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湊巧的,又到了奇異恩典來用餐,不過上次沒看到哈士奇,這次又沒看到 = = (聽說在三樓),對於他們的麵包一直念念不忘,當然一定要選套餐囉~


DSC_0047.jpg

很特別的店名,聽說這是靈光一現來的 = = ,所以就不考究了...
這邊其本上是 義式料理 和 加洲洋食 混搭風(還多層次咧),選項不像其它義式餐廳一樣很多,走向精緻路線。店內的哈士奇與道奇兔是很受到客人青睞的吉祥物,不過,剛好去時不在店內,只剩圖片可看 zzz。



R0016717.JPG

這邊有一個很好吃東西,是要特別提出來的... 將將!! 就是他們的前菜"玉米濃湯與特製麵包",原本以為反正每間的義式都會有,應該也都差不多吧,但是,麵包真的是不錯吃很Q、彈牙,尤其是沾了玉米濃湯後,口感更是讚! 玉米濃湯不像其它是放了很多的芶芡,而是用很多的玉米粒來讓味道突顯出來,看表面有一點油就知和別人的做法不同了。小聲的說除了原本就有附的麵包之外,我又另加點了二片麵包 >< 。

DSC_0060.jpg

另外,這邊也有自營特別的紀念品,也供人拍照貼在店內做紀錄,書報區更是特別還會放 PPapper 哈,對了,這邊也有無線上網哦,真是貼心 >///<

DSC_0075.jpg

整體來說算是小而美的一間餐廳。
不過,我不解的是為何化粧室要有電風扇 = = ,難道是曾經有人上化粧室上到會熱嗎 XD 哈哈!!

R0016735_s.jpg


店內的幸運狗哈士奇

DSC_0057.jpg
應景的情人節禮品

DSC_0050.jpg
快樂的回憶

DSC_0076.jpg
清爽的綠茶

R0016699.JPG
特製的紀念品

DSC_0059.jpg
不定時的特價活動




延伸閱讀
小剎  [台中]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50號
 04-23272629
週二~週四11:30~21:00
週五~週日11:30~22:3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