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最值得我託付的一群 

因為你們選擇了保險事業 
這不僅是你成就自己的階梯 
更是你圓滿別人的工具
 
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你有 一顆柔軟的心 
你有一雙輕盈的翅膀 
你是一個傳愛的天使! 
沒有人比你更清楚無常的可怕 
沒有人比你更了解生命的可貴 
但你卻還在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你還在猶豫要堅持還是要放棄?
 
因為不懂所以我拒絕保險 
那是我無知...情有可原 
因為擔心被拒絕而放棄我 
那是你無能...罪無可恕! 
從拒絕保險到被保險拒絕 
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而你現在的責任就是...別讓下一個我出現... 
你有責任去教育不懂保險的人 
這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事
 
沒有天使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想當天使的人 
愛是一種不容推卸的責任 
愛是一種綿延不絕的傳承 
愛是一種無怨無悔的負擔 
而保險就是一切愛的根源!
 
如果你因為遇到挫折而放棄 
你知道嗎? 
你放棄的不只是一張保單... 
你放棄了守護一個生命 
你放棄了守護一個家庭 
你放棄了一個天使的職志! 
與其期許自己未來的高度 
不如反省自己現在的態度
 
你對生命抱持什麼態度 
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你對保險抱持什麼態度 
決定了你事業的高度 
把最初的那個你找回來 
勇敢的跨步走出去 
把你存在的價值活出來 
快樂的把愛傳出去! 
我相信愛可以改變一切 
所以我相信保險能改變世界! 
我相信妳會努力成就自己...
我相信你會盡力圓滿別人... 
我相信借由你溫暖的雙手...
愛能傳 到更多地方...
我相信你...因為我相信愛!
 
「我希望 我是最後一個拒絕保險的人」 
因為我也曾經拒絕過保險,但…
那是因為我不懂 
如果,當時的那個保險業務員願意再多花一點耐心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把這樣的負擔加諸在我最愛的人身上… 
雖然,他們都說「這是甜蜜的負擔」,但再怎麼甜蜜,也還是「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