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5_a.jpg 
這家很低調的義大利麵若不是特別注意,還真的很容易就被右邊的星巴克、Strauss傢俱給搶去光芒。不過,在網路上算是蠻多人給正面評價,其實義大利麵要好吃本來就不容易被認同,除此青庭充滿特殊的藝術氣息,在美食之外把視覺與聽覺也一同滿足了每個來的人。




說實話,我不是個味蕾很靈敏的人 = = ,只不過是愛透過相機記錄走過的足跡,所以不像其它的美食部落客能寫出讓人流口水的文章,請見諒嘿; 而且若沒拍Menu回來,我很少會記得起來正確的名稱...所以充其量只能算  "打草稿的文章"

去年一整年有許多的生活紀錄,都因想不出文字佐以搭配圖片、又加上工作忙結果等於...沒去過。想想,這樣實在很不優,所以今年應該會改變一下做法吧,哈~  若有朋友們想了解更多詳細的內容,其實網路google一下就多到看不完了,對吧!


DSC_0023_a.jpg
DSC_0039_a.jpg
DSC_0036_a.jpg DSC_0055_a.jpg DSC_0063_a.jpg DSC_0072_a.jpg DSC_0095_a.jpg DSC_0174_a.jpg DSC_0181_a.jpg DSC_0195_a.jpg DSC_0178_a.jpg DSC_0188_a.jpg DSC_0189_a.jpg DSC_0168_a.jpg DSC_9950_a.jpg DSC_0203_a.jpg DSC_0202_a.jpg DSC_0199_a.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青庭植栽園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60號
04-2473-2369







明天大年初五,祝大家開工紅包拿多多,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唷!
 




 

arrow
arrow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