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px-Indiana_Pacers_logo.png       VS.       170px-Denver_Nuggets_logo.png
nba.jpg
           
            丹佛金塊隊與印地安納溜馬隊10月8日(四)將在臺北小巨蛋開打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太令人震奮了,原本一直有去美國看NBA的計劃,因為自從921大地震的前夕的NBA來台計劃幻滅,這個念頭就一直在盤算著。那時我還專程在開放預購的當天去大排長龍買門票,雖然不像這次是二支完整的NBA現役球隊,但猶記得那時的最大咖是超音速隊的射手球員 Ray Allen,也足已讓人期待萬分了。當然現在也還是現役球員,只不過威力已不比當年。




以下為官方網站記者會內容:

2009NBA台北賽今日(19日)正式宣佈將首次在臺北舉辦一場規模盛大的賽事,丹佛金塊和印第安那溜馬10月8日將在臺北小巨蛋上演精彩比賽。NBA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永正與臺北市市長郝龍斌、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中華籃協理事長王人達與悍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運智,在記者會上共同宣佈這項重要訊息。臺北將成為第七個舉辦NBA賽事的亞洲城市。

本賽事身兼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的悍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運智表示,憑藉著一方之利,仍不足以促成此次活動的舉辦,要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對此活動的支持與協助,把NBA引進台灣,讓世界可以看到台灣,也希望可以點燃台灣NBA球迷的熱情。很感謝NBA大中華地區首席執行長的促成,也感謝指導單位行政院體委會與台北市政府,以及本賽事和NBA與悍創共同主辦的中華籃協的協助。體委會主委、台北市長郝龍斌與籃協王理事長也在記者會上口頭承諾將全力支持、配合此賽事的舉辦。

2009 NBA 台北賽將在臺北小巨蛋舉行,該場館可容納約12,874名觀眾,兩支NBA勁旅和多位NBA優秀球員將亮相該場比賽。丹佛金塊隊2008-09賽季曾進入西部決賽,並由兩屆NBA全明星球員安東尼和2004年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畢拉普斯領軍;另一隊印第安那溜馬隊則由NBA全明星球員,榮獲2008-09賽季NBA最佳進步球員獎,以及本賽季聯盟中的第五號得分手葛蘭傑領軍。而兩隊的啦啦隊和吉祥物都將在比賽現場亮相,為球迷們帶來原汁原味的NBA體驗。

美國NBA籃球聯賽將於2009年10月8日首度移師台灣舉辦,台灣為繼日本及中國之後第三個引進NBA比賽的亞洲國家。整場比賽將由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與印第安溜馬(Indiana Pacers)兩支球隊,於台北小巨蛋帶來一場貨真價實的海外賽事。所有NBA比賽裝備、人員、器材、安全規格等皆為原裝進口,堪稱台灣籃壇史無前例之劃時代賽事。




就像官方說的,這是第一次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畢竟台灣的市場對於NBA在全球行銷戰略上,目前還是無法構成優先的條件。若不是因為大中華區的首席執行長 陳永正是台灣人,要成行的機率其實很低的。
票價 800-7500元,這次熱愛籃球的你千萬別再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