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jpg

其實呢,說實話這個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一個很不錯的還本型終身醫療險商品,但超級兔想發一下牢騷 >< 。
因為最近這個產業實在有太多負面的消息充斥,就好像一直以來的好學生突然在某次考試,成績從90分變成了60分,就被定型成不會讀書一樣。也不去了解為何有如此的改變,只是一昧地與別人一起責備 "為何是這種成績?" 。

三商美邦雖稱不上是好學生,但確定不是壞學生,它只是比起同業們還低調,默默專注地做好本業該做的事。回想看看一年來社會的消息面上,有壞消息嗎? 但好像也沒什麼好消息 = = ,或許在台灣這個嗜血的媒體圈,沒有太大的新聞價值也很難佔據版面吧。看了這麼多的負面不免悶了許久,只因原本就不該以偏概全,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努力做事,不管在那個產業不都是如此? 在指責的同時也多一些理性的角度,台灣的財政部保險法規、金管會與信託法皆有明文規範與保障保戶的條文,那不是放著好看,但因噎廢食卻是最下下策的面對方式。

請問一個問題,開車與騎摩托車那一個較危險? 摩托車吧,那為何還會騎? 明明知道是鐵包皮?
其實遵守交通規則、把安全帽載好、多留意別人,做應該做的預防,如此罷了。   你會因此不再出門嗎? 同理而已!


好了,超級兔發完牢騷囉,還是會替我的好朋友、好客戶們好好服務滴。
重點還是出在人身上。壞學校有好學生,反之亦然。

insurance.png


延伸閱讀
   【生活與保險理財】我也想知道什麼是癌症標靶藥物

   【心情】葵海農場之非新社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