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這個聽到都快長繭的名詞 (形容詞?),對你來說又代表著什麼意義?
試著回想一下小學的作文課有寫過: "我的志願" 嗎,是老師? 護士? 律師? 還是醫生? 哈,有印象嗎...

不過,應該有99.9% 的人沒寫過要當 "上班族" 吧! 矛盾的是卻有高達八成以上的人做了上班族。這也沒什麼不對,只是怎會有那麼多的律師、醫生的職缺可以當的,行行出狀元,走出自己的路才是重點。

只是,錢要花在刀口上,如果不幸被迫休無薪假或是把老闆開除的你,興起了創業的念頭,可真的要三思後行,理性的評估: 自己的性格、社會的動脈、獲利的模式、勝出同業的特色,更重要的是口袋的深度 = = ,就聽聽專家怎麼說,也問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加油,有夢最美,但要踏實的評估哦!





延伸閱讀
   【美食】肉蛋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