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jpg

別嚇到,她原本很漂亮的,現在只不過有了疤... 但這不是惡作劇,是封轉寄信內容! 繼續閱讀吧

When you forward this email to the person you know, the baby's parent will get US$0.03/mail support.
..
每位傳送這郵件 , 女嬰父母就可得到 3 分錢 (美金 )贊助 ! 

Thank you everyone
謝謝大家  !!! 

Please forward this email and help her.
請轉寄幫幫她

She is only 14 month baby girl, survival from a fire accident, a half face was burnned, everyone who forward this email, the girl's parent will get US$0.03 support.
她是14 個月大的女嬰, 一埸大火的生還者 , 毀了半個臉 ... 現每位傳送這郵件 , 女嬰父母就可得到 3 分錢 (美金 )贊助

The sunshine fundation of Taiwan doesn't have enough budget to promote this case on TV, and some people just like the baby you have saw in this email really need a hand from you.
礙於陽光基金會沒有預算可以讓這部廣告在電視上曝光,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一傳十,十傳百····讓更多的燒傷朋友可以被接納,也請您不吝惜幫忙陽光轉寄這部公益廣告,讓更多的人可以有機會看見····。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做公益喔~!

Any question, please ask the following link. Sunshine Fundation.
CF 陽光基金會for燒傷朋友請讓愛傳出去

(以上為原郵件內容)




相信很多朋友都曾收過類似像這樣的信件,在當下你會如何做,馬上開通訊錄把一堆連絡人就轉寄? 漠視它? 刪了它?看到了上面的內容,或許有二種人~

理性型的人會想: 轉寄一封電子郵件,女嬰的父母就可以得到3分美金(約台幣1元左右),但是怎確認數量、成功與否、如何給錢...等問題。

感性型的人應該就不會想太多,二話不說馬上把通訊錄的人全翻出來,一鼓腦全轉寄了出去。

其實儘管是假的,我本身還是會想辦法幫轉寄出去,只不過會用密件副本的方式、把轉寄的FW去掉...等,以防有心人士收集電子郵件地址,可是自己又能盡一份心力,至少提醒大家社會的邊緣面,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用捐錢以外的方式盡可能的協助他們吧!


看到這個小女孩原本漂亮的臉蛋、又翹又長的眼睫毛... 那你會有什麼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