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看滿街儷影雙雙,單身者難免著急,新竹市專業婚友聯誼的SIP俱樂部以2989位媒合成功結婚者做統計,雖然星座專家都說巨蟹座最顧家,但這項統計顯示,最容易結婚的星座是處女座和天蠍座,單身最多的則是天秤座。

這項有趣的統計在情人節前公布,引起未婚男女興趣,究竟什麼星座最受愛神眷顧?沒想到答案是被認為最龜毛的處女座;SIP副總袁友竹表示,平均10位單身族能媒合2位結婚,成功者比例最高的是處女座,其次是天蠍座、金牛座和水瓶座。

一般被認為異性緣最佳的天秤座,事實上卻是上門要求媒合的最高比例星座,巨蟹座給人顧家愛家的形象,其實挑剔得很,媒合成功的排名是敬陪末座,讓人跌破眼鏡。

袁友竹說,歷年來參加SIP未婚聯誼的單身會員,學歷不乏留美、英、德、日,及國內台、成、清、交等大學名校,職務從總經理、副總、處長、經理到工程師, 有任職鴻海、台積電、聯發科,身價從7位數到9位數比比皆是,這些優秀單身男女儘管職場事業縱橫全球舞台,但單身的辛苦,過了30歲更感受深刻,空有一身 專才,身邊卻缺乏異性知己。

他建議,與其情人節躲在家裡,出門又見儷影雙雙觸景傷情,不如及早做愛情生涯規畫,以免面臨晚婚或被迫不婚。

【2009/02/1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