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_iPhone_1.jpg


New_iPhone_2.jpg

鈦合金與玻璃製程設計
Oled 螢幕
3G速度
GPS導航
前置攝影鏡頭
可拆式電池
標準耳機插孔
320萬後置鏡頭畫素
錄影功能
32G 硬碟容量
訊息來電燈


這是網路消息,白話的說就是未證實的。
不過個人覺得是很有可能的進化 (80%),每每Apple整條的產品線都是用輪流的改變,不管是功能或是材質都會在短時間內做一致性的變更,並且修正前一個產品所有的缺點。雖然現在中華電信iPhone 賣的沸沸揚揚,不過因為個人已有 iPod Touch 就暫緩敗家的念頭。現在看到這個網路消息,更覺得可以期待下一版的 iPhone ... (心中的惡魔在偷笑了) 

從細節來看,前置鏡頭與320萬畫素是一個補強之前不足的部份,不算是加分,不過錄影部份倒是加分 (應該會是 mp4 , H.264 格式)。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一直被討論的地方,可拆式電池終於出現了,不然耗電的大缺點是很難改變的大 Bug 。

個人喜歡的外型,冷澟、簡潔又充滿了工業設計的精神,加上用鈦來搭配玻璃鏡面,更是突顯持有人的品味 (哈)

容量增大為32G、統一容量才不會造成選擇上的困擾,與使用上嫌不夠放的問題。

如果,在通話中可以錄下通話內容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軟體與操作部份,個人是覺得沒有十全十美的軟體,但是如果用過的人都會認同它的現代感與人性化的直覺,要改的地方也是有,例如: 複製與貼上的功能...
用了許多年的Mac 對這樣的產物當然很熟悉也很興奮,如果你還未接觸過任何一種 Mac 相關物品的人,不妨有空去體驗館把玩一番,也順便把店員煩一下 哈哈哈!




(目前 iPhone)

iPod Touch(個人使用中的 iPod Touch)




(iMac 現在)



(iMac 以前)





(Mac Book 現在)

(Mac Book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