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_a.jpg

財務狀況就像身體一樣,也需要定期健康檢查。無論是為自己、為家人,針對不同階段的需求,定期檢測您的財務狀況,並正確的規劃,才能夠如期達成您的財務目標,同時給自己與家人完善的保障。


試著問問自己,看看吧~

1. 我已經開始儲存退休基金,至少是我年收入的10倍?


2. 我已經開始存孩子的教育基金?


3. 我已經準備好足以保障最少六個月花費的救急存款?


4. 即使需要住院,我的住院醫療保障足夠支付我的住院費用?


5. 就算我突然身故或失去工作能力,也不用擔心房貸、貸款、信用卡帳款的支付問題?


6. 我的旅遊經費,隨時可支付我隨時想出國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