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網站上發現了一個以消費者導向為主的 "翻書客" ,

這是什麼呢? 原來是以 Google為師,一切以簡單易用、搜尋功能強大,提供給消費者快速找到書籍,進而做內容了解與價格的比較。我試著輸入幾本書名進去做搜尋,出乎意料的快與多,當然,你們也可以再多做測試,看使用起來是否順暢。

當然,這個中介網站定位很清楚,沒有參與金流與物流,純綷提供內容、價格的比較,與相關書籍的訊息收納; 對我來說介面乾淨,目的明確與貼心的功能,這才是我想要的。有太多的網站想包山包海的想提供給消費者,一條龍的服務方式,當然那樣是美意,不過在這資訊爆炸的現在,"過多的服務"與"用不到的服務"似乎是等號,是否可以換個角度去想想 : 什麼是可以不要的;而不是我什麼都要~ ,就饒了腦袋、心理與眼睛一命吧!

 

也該給願意去思考什麼是不要做的網路業者,一些掌聲,加油!!!









 
 




延伸閱讀
   【心情】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