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菸酒廣告,就是廣告商的大宗。但尷尬的是,這二種卻不能鼓勵大眾多抽、多喝 = = ,因此大家可以去觀察機乎所有這類的廣告都是以 "情境、感性" 來做廣告訴求,希望用某種特定的時間、地點、事件,來刺激消費者做出該行為。

這次,Johnnie Walker 特別和王建民合作這季的廣告,個人覺得的確和原本的廣告主訴求 "不管如何的困頓,路還是要勇敢地走下去" 很契合,雖然王這季因傷無綠進季後賽,但除非自己放棄不然下一季一定會努力幫球隊打進的。

大環境目前雖然面臨考驗,大家也別失去信心,因為這只是難得"明顯"的谷底,所有產業都無一幸免被衝擊到;但這時更看的出那些人、公司是抗跌的。當然除了更謹慎之外,更應該趁這個時間點開始佈局,投資自己、也投資有潛力的標的物,等待景氣回升反彈,而不是和悲觀的人一樣,待在原地不動,要知道比自己聰明、有錢的人太多了,當你看到、想做時; 難道別人沒看到、不會去做嗎? 只有掌握時間、用智慧思考來搶得先機,才真的有機會勝出,大家一起加油!!!




王建民
走了16年才踏上全世界最耀眼的投手丘
一路上無止盡的等待、孤獨重覆的苦練、病徹心扉的受傷開刀
為何都不曾模糊他的路?


縱使今年他不幸受傷
我們衷心期望大家一起來力挺王健民
挺他征服下一個球季
挺出他的光芒萬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