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是懶人的烤肉方式 ><" 市場上的燒烤連鎖店其實也不少,又恰好遇上颱風接近、現代人想法改變,所以烤肉在大家的印象: 採買麻煩、易弄髒、收捨殘局..等的印象,被取而代之的就變成了一夥人進燒烤店解決節慶大事...

石頭日式燒肉,是較新式的火鍋與燒烤混合在同一桌(有吃到飽與單點、套餐多種方式),也就是說可以同時料理這二種吃法,有日式料理(壽司、手捲、鍋物..)和燒烤應有的肉品、海鮮..等 (不過,因為應景這次就沒有叫日式類的)。若是怕吃不飽,這邊還有特別的竹筒飯,上面還有灑海苔、芝麻、柴魚片喔!

堅持嚴選上等新鮮食材及桌邊服務及專業的日式料理,是他們的營業理念(他們說的...),但感覺是還不錯,因為我們一直按桌邊的服務鈴,他們還是不厭其煩的過來用笑容詢問需要的服務,不知他們晚上會不會作夢聽到鈴聲就驚醒...

不過話說回來,中秋節的烤肉重點是在團聚與分工烤肉的前置、過程共同的參與,這是很特別的情感交流,或許有人不這麼認為,但一年也不過就一次因烤肉而家庭(朋友們)相聚,別讓這樣的感覺愈來愈淡薄了。這邊的老闆人不錯,不但可以拍照還一起聊攝影,衝著這點下次再來,哈!!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全省有連鎖店)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
◎中午時段,11:00~16:00-329元
◎晚餐時段,16:00~22:00-429元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中午時段,11:00~16:00-429元
◎晚餐時段,16:00~22:00-429元


台中市健行路464號 
訂位專線:04-22022228







延伸閱讀
   【美食】肉蛋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