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才發現,7-11中原本就頗受歡迎的 City Cafe 現煮咖啡,現在竟然有外送服務了!!
真的很佩服7-11的執行力,只要總公司決策一下達命令,幾乎在2-3天內全台灣四千多家的統一超商就可以同步,真是太驚人了。

像Open小將也是之前引進日本的 多拉A夢、櫻桃小丸子、Hello Kitty 這些公仔的集點活動,每次都讓消費者不由自主的會為了集點,而再多買一點東西來湊集點數,樂此不疲,但因為日本的授權金過高,利潤不高,後來索性自己自創公仔 "Open小將" ,一直到現在連主題曲都有了zzz

7-11實在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真的說不完,難怪乎目前是台灣連鎖超商通路的龍頭;不過大家可知道,在這個成功的背後,在初期統一集團因為7-11而連續賠了7年沒賺錢,想想若是你投資(開)了一間公司,連續賠了3年不賺錢,你還會堅持下去嗎? 別只是羨慕現在那是付出很大的代價與堅信方向沒錯,換來的。 共勉之嘿 !!!

"有7-11~~真好~~~"








延伸閱讀
   【心情】清新溫泉飯店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