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這隻MV,感觸很多。
先不論華仔的個人魅力。但是,MV裡這樣的情境你我是否有過? 有,一定有!
只不過華仔比較不幸是斷了一隻腳; 而你我可能只是被人否定、考試不順、男女吵架、公司對你不公...。但,最後他不但靠自己重新站了起來,而且還去影響也同樣不幸的人,讓他們也能走出自己。

自助而天助,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有道理,只有自己想要的強烈企圖心才能讓上天也幫你; 整天在抱怨、負面,自己都不積極又怎能企望別人助你?

有沒有看到一幕沒有雙手的游泳選手,是如何碰觸終點站的嗎? 沒有?? 再看一次,這種精神真的很可貴。  共勉~


(嗚~眼眶真的溼了...)





歌詞

我的路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 用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努力狂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