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很多有個性的小店,像美村點頭冰會休寒假二個月、泰式小吃到了暑假也會休息二個月; 或許在他們眼中賺錢雖然重要,不過休閒生活更是不可或缺,誰說賺錢一定要沒日沒夜的做? 想想也是若把錢賺來看病,不就很諷剌。不過,有人更幸運的是把興趣、賺錢、休閒融合在一起,那真的就更優了...

啊,離題了。肉蛋吐司在台中的早餐界來說也是一個異類,因為幾乎天天都客滿,我特別找非尖峰時間去外帶還是要等 = =,不過不會等很久裡頭的人員應該有近十人,每個都各司其職動作又熟練到不行,看到天花板的監視器了嗎? 這麼小的地方竟要用到三個... ><。其實他們也有漲價像我點的招牌肉蛋吐司以前才 NT$25 ,現在變 NT$35... 用料一樣煎蛋+里肌肉再攦上黑胡椒粉和二片吐司,外包是用半透明塑膠袋。

整體吃起來是有他獨特的口味與口感,人家常說的:魔鬼就在細節裡... 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魔術也一樣說破了價值也就沒了咩。 目前也只有一家店的肉蛋吐司,似乎也不急著開分店,用他們自己的節奏在經營,哈,有個性啦! 下次有空再去內用順便點其它的來試試囉~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中港路廣三Sogo對面、金典飯店旁進去)
04-23271066
04:30-12:00 (每月1號公休)







延伸閱讀
    【美食】Mr38說:吃咖哩配好茶偶爾也要38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