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去清新當然不能只是拍婚禮而已 = =
它算是蠻新的一間飯店,在地理位置上也有其優勢,在台中市市郊也很接近烏日高鐵站(約十五分鐘內就可到達),於大肚山上可環視整個大台中,視野廣闊;再加上溫泉由地底直接抽取上來,所以與同業相較之下也就多了些優勢。

不過,當然不能只有硬體ok,人員、吃、喝、住...等服務的素質也是相當重要的部份。吃、喝的部份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會重視外觀與新鮮度,但小貴了點 = = ;人員方面穿著得體,應對與危機處理的話要看部門...;而住的方面這次沒有,所以就沒的評了,有去住過或洗過溫泉的人可以分享分享。

每周四、日晚上8點半,會有固定的煙火秀約五分鐘,每次花費聽說近十萬元 zzz,不過,這也讓清新的優勢更多了一樣,有時想找一個特別的地方做二人永恆片刻的回憶,或是情侶間深情的告白,卻苦苦找不到適合的場所時,那就可以參考參考這邊。當然結婚、宴客、開會也是不錯的地點之一。

大廳有早晚二種不同的風情,白天明亮清新大方、夜晚又變成慵懶放鬆的Longe Bar,設計上頗有巧思。當然每個人感受不同,很多地方還是要自己去過才能下定論,本來每間飯店就都有優缺點,就端看你的需求在那兒,找適合的就行囉~~

對了,大廳有無線網路而且也有插座可使用,現在沒這樣好像都不行了,哈,這樣也好,想打文就可以馬上貼了,水啦!!!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延伸閱讀
   【心情】來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