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高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高雄捷運的啟動,代表了一連串移動的商機與生態改變; 漢神巨蛋的開幕讓高雄不再只有夢時代獨領風騷、更讓高雄在台灣的注目度提高不少。

每次來到高雄最令我羨慕的就是這邊的街頭文化,是健康的,是正面的,更讓人印象深刻。對了,來這邊有個大發現,原來好樂迪以前令人垢病的餐點已有了蠻大的改變喔。

上次來高雄的城市光廊是白天,這次是夜晚,加上沿路的表演感覺更有fu~

我想要特別說一下這集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個人是覺得不錯看。它把以前我很感冒的場景高譚市拉回現實,整部戲的內心戲也比以往鋪陳的更完整,人性的煎熬在這表露無遺,裡頭的 Joker 小丑操弄人心之精準及無情瞬間擄獲你我,基本上我是不覺得他像反派,而比較像你我心中的魔,只不過導演把它表像化了,佩服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對氣氛掌握與性格描寫的熟稔展露無遺。

可惜的,這是小丑 (希斯萊傑) 最後一部片子,在斷臂山時還沒發現他這麼會演,這片他發揮的真是很搶眼,讓人誤會主角到底是那個 = = (2個半小時)


最後,高雄真的是不錯的城市,但台中市也是很努力的喔,一起加油吧!!

補充一張高雄捷運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